兰舟

多半是凉了吧

【GB】偏执善妒的教父在为你渐渐崩坏

白切黑坏种养女你❌偏执伪善美人教父

/圣//洁//者//堕//落,禁//欲//者//高//潮/






教堂十二点钟声响起的那刻,百叶窗上倒映出白鸽纷飞的剪影。



教父从神坛上走落,精致的面庞依旧圣洁柔和,冰冷的瞳孔中却浸满了疯狂的血色,指腹缓慢而用力的摩挲过你的唇,微笑道“我亲爱的孩子,他还触碰了你的哪里?”



你纯白的睡裙已经沾满了干涸的血迹,偏偏微仰的小脸是干净的明媚的带着小女孩不谙世事的天真,双手交握在胸前,舔了舔唇上带血的齿痕轻快道“教父,请不要在意,我只是亲吻了一朵带刺的玫瑰。”



此时那朵玫瑰堕落在血泊中,原本俊美的脸庞被人用小刀一下一下慢条斯理划得支离破碎,是清醒下无边的凌迟,是掩在悲悯下燃烧的妒火。



“教父,神会降罪于你吗?”你碧色的眸冷漠地掠过那张血肉模糊的脸,拾眸流转间又是干净纯粹的担忧,轻颤的睫羽下投落疏离的阴影。



凌晨的第一声鸟啼划破了寂静,高大圣洁的神像冷漠的凝视着神坛下的罪行。



一把烈火烧净了所有余孽,被风一吹便无影无踪。



“不会的,我的孩子。”教父剔透的眼眸恰到好处的弯成了一个柔软的弧度,浅金色的发尾划过了你的脖颈带来令人颤粟的痒意,垂眸间悲悯的神色与身后的神象渐渐重合----是练习过千万遍伪善的面具。



“神会明白我的苦心,我只是替祂处置了一个---”

“卑劣的叛神者。”



“愿神宽恕他的罪行。”伪善者轻叹。



“愿神宽恕他的罪行。”你虔诚的重复着,唇齿碰撞间却无声的撕扯出嘲讽的笑意:




“我亲爱的,骑士长先生。”







你本来是准备放过他的。



年轻英俊的骑士长有着世间最纯粹正直的琥珀色眼眸,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在你的教父身边提醒着你的不忠。



神明最真挚的信徒,教父最忠诚的狗。



即使教父对他的提醒不以为然,他却依旧不依不挠得像扰人厌烦的苍蝇。



【如果你做出了任何伤害教父的事。】高大的骑士长居高临下的看着你,手紧压着剑鞘像是随时要准备进攻【我会立刻杀死你。】



从教堂祷告完刚出来的教父脸上还带着宽容温暖的微笑,阳光穿过教堂的建筑在他白皙精致的脸庞上仿佛蒙了一层柔和的圣光,浅金色的长发扎成了小辫垂在腰间上面缀满了纯白的鲜花,漂亮得像神话中的安琪儿。



在他冰蓝色的眸子温柔的抬起了那刻,你放大的视野中看到了骑士长错愕茫然的神情,血膻味在你们唇齿间蔓延。



漫长的寂静几乎让人窒息,教父的微笑凝在了脸上,目光审视一般得一寸又一寸打量过你被蹂躏过后蔷薇初绽般昳丽的红唇,和上面两个浅浅的齿痕。



【菲比,你们在干什么?】他微微歪着头轻声问道,像是纯粹不解的发问。



最先反应过来的骑士长迅速跪在地上,他的发尾在轻颤,语无伦次道【我们…我们不该在教堂这种圣洁的地方做这些肮脏的事情冒犯了神,还请教父责罚。】



教父并未理睬身前不断忏悔的骑士长,连最后一点虚伪的微笑被敛去,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又一遍轻声问道【菲比,你们在干什么?】



懵懂的小女孩抬着山川湖泊般干净纯粹的碧绿色猫儿眼怯生生的看了他一眼,直白又大胆地说道【我亲吻了他。】



他好像在崩坏。



又是这样熟悉的,冰冷的,自己最喜爱的东西被玷污了后偏执疯狂的杀意。



【但是和书里说得不一样。】小女孩隽丽的眉轻蹙,不悦得抿了抿疼得发麻的唇【好痛。】



【哈。】一声轻笑暧昧的从他翕动的唇齿间溢出,这一刻他的圣洁感在剥落,一寸一寸露出皮囊下勾人魂魄的美人骨【我会亲自教导你。】



【好孩子。】



他在引诱你,是伊甸园里饱满诱人的果实。



天真的骑士长不解地看着他所敬仰的,高高在上的教父俯身缱绻迷恋的亲吻着面前的女孩,永远正恶分明的瞳孔里罕见的出现了迷茫的情绪,直到被锋利的刀刃刺透了胸膛。



你兴奋的看着他坚定不移的信仰在渐渐崩塌,忠贞不渝的信徒死在了教父的手下,自相残杀的戏码多么可笑。



随后,你乖顺的垂下眼掩住情绪攥紧了圣袍的一角---



像柔软的,无害的菟丝子。






教堂的后面有一座隐蔽的花园,花圃被透明玻璃环绕四季如春,每当第一缕晨曦穿透过玻璃便会折射出流光溢彩的光芒,雪白的花瓣娇艳欲滴似乎常年经受滋润,美好得像滞留于人间的伊甸园。



那是属于你和教父两个人的秘密。



你漫不经心的掐断花儿纤细的茎杆,指尖缠绕着教父柔软顺滑的发,将花一朵一朵缀满他的发间,指腹又不禁意划过他后颈突起的那块骨头。



教父浓密卷翘的鸦羽如受惊的蝴蝶般颤动,从耳尖到脸颊都染上了昳丽的色泽,柔弱可欺的将白皙的脖颈送到你眼下的模样像极了懵懂的羔羊。



花圃的最后一亩地种满了白玫瑰,埋葬着最后一位叛神者破碎的信仰。



二十亩花圃,上千朵玫瑰。

死亡与希望,毁灭与新生。



教父最完美的作品。



你最完美的证词。



“愿神保佑您。”你亲吻了他的脸颊。



“会的,我的孩子。”他微笑道。






十月十九,神诞日。



高高在上的教父被曾经虔诚的信徒们送上了十字架,用来迎接他们的新主----



---“菲比?”他的神色依旧平静,柔软的白色绸缎蒙住了他那双山野精怪般动人的眼,只露出了精致流畅的下颌线微微紧绷,因为失血过多而显得有些苍白的薄唇微抿沁出了一点血色,看起来破碎又美丽。



“请不要在执迷不悟了,叛神者。”神坛上柔和圣洁的新主沐浴在阳光下,灿金色的长发在晨曦下流光溢彩,碧波敛滟的眼微垂悲悯又宽容“神会降罚于你。”



教父将你教得很好。



你把他伪善的假面学了个十成十。



“叛神者!”

“叛神者!”

愚昧的信徒狂热愤怒的呐喊着。



伪善者的神情有些茫然,不明白前些日子还顺从的羔羊为何突然化身为了残戾的暴君,不明白前几日扣在无辜的骑士长身上的帽子为何扣在了他身上,不明白依赖于他的菟丝子为何取代了他的地位。



你慢条斯理的将黑手套一点一点套在纤细的手指上,指尖微微攥紧长鞭,高高举起---



“啪-----”

邪神的信徒在高呼正义。



傲慢年轻的教父还不能很好的隐藏情绪,指尖抚摸过沾血的鞭尖,遍体鳞伤的幼兽在神坛下颤抖,灿金色长发下的瞳孔却浸满疯狂极致的仇恨与爱///谷欠。



“啪-----”

白玫瑰凋零在十字架下。



温柔悲悯的教父微笑着将被拧断了脖颈的小男孩丢弃在花圃中,漫天纷飞的雪色花瓣间你看清了一双手,那双细瘦的手曾经小心的捧起你肮脏的脸赞讼你的美丽。

【菲比。】他饱满红润的嘴唇向你吐露出毒蛇般甜美的谎言【只有我最爱你。】



“啪-----”

教父修长的脖颈微仰露出滚动的喉结,昳丽细长的眉轻蹙似痛苦似又欠///愉,微微绷////紧的脚///背上可以看到淡淡的青///筋。



旧主被藤蔓捆绑在十字架上,鲜血顺着他的月退///部线条流下,在纤细的脚踝上的银质脚镣上凝聚,最后滴落到满地的白玫瑰上靡糜又谷欠气。



圣洁者堕落。

贪婪的信徒陷入疯狂的暴动。



你冷淡的目送最后一位狂热的信徒被忠贞的骑士送出教堂。



你手中的鞭子戳在他起伏的///月匈///膛上,圣袍下薄薄的皮肉被养得娇贵又细腻,一碰便泛起了大片的红。



“教父,你的信徒在欣赏你。”你恶劣的带着笑意提醒他。



他好像在紧张,即使耳畔是长久的寂静。


撒旦在他耳畔低语,诉说着他的一桩桩罪行。



破碎的蝴蝶本能的向施//暴//者贴近寻求她的庇佑。



“教父。”你懒懒的吐露出最甜美,最致命的谎言。





“只有我最爱你。”

只有我最爱你。













/最近手感好烂啊,一直在卡文反复删改,不知道写得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越写越焦虑了,感觉没有写出想要的效果,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11)

热度(4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