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舟

多半是凉了吧

GB活动妙妙屋:

某天突然想搞个只送不卖的个人志,于是自力更生找到了靠谱的印店。


某天突然想搞个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于是在与太太们商量后,决定用合志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


本来想着就是把太太们各自满意的文整合在一起打印出来,毕竟纯自制要求不能太高,结果……


“话说封面能不能找我?我画画吧。”


“太太需要合志插图啥的不,我会画点。”


“宝子我们一起来审稿吧~”


于是突然想要好好搞出一本不逊于任何圈的合志来了(呜呜,说了一些大话如果有冒犯到任何人这里先道个歉)。


然后突然寻找并采用了合适且严格的,从标题作者名正文字体字号,到页边距行间距文件格式都有规范的排版标准。


突然又想出了一个可以把太太们的所有文章结合在一起,看上去十分有结构的概念,刚好今年是兔年。


于是《坠入兔子洞》便诞生了。


从一东太太画的封面中一些微妙的氛围得到灵感,再借助莲花清瘟太太的帮助:


你追逐着兔子,坠入了兔子洞,然后你发现,那些你追逐的兔子变成了人。


长着兔耳朵与兔尾巴的男人们笑着询问你:


“要来一起玩吗?”



成品尺寸:A5 竖版

封面:250g铜版纸 覆哑膜

内页:80g米白道林纸 双面 黑白

装订:无线胶装

页面:200p

字数:20w+


本合志仅为用作爱好交流的一般印刷品,内容均已严格规范,只送不卖,不会进行对外销售。


主催@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霜枕(置顶抽奖) /@摩卡味星冰乐 

封面绘制@一东的自觉 

内页素材绘制@一盒快活的莲花清瘟 

文章校对/排版:参与活动的各位太太

文章内容审核@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霜枕(置顶抽奖) /@摩卡味星冰乐 

封面设计/内页排版/概念设计@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麻烦大家帮忙选一下封面哦~)

参与文手@红罐气泡水 @海燕爱吃方便面 @风桥 @月色牵牛织鱼星 @叶祇 @顾寻欢 @木栀暖春 @知识快进我脑袋 @少桓 @一盒快活的莲花清瘟 @小陈决定不再咕咕 @小林子 @三木 @₍˄·͈༝·͈˄*₎◞ ̑̑酱!琳琅! @楚狂人 @随风追雨 @苏卿辞 @月亮弯弯 @厍枞不是库枞【afd:削削菠萝🍍】 @咩咩天天想睡觉 @我爱顾夏阳 @陎海 @拉仓美句子 @是佳一也是+1 @告别月亮 @兰舟 @白马饰金羁 @楚殷(怨种高中生) @癸未初四 @摩卡味星冰乐 @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霜枕(置顶抽奖) @森°的TWM @(ˊᗜˋ*) @极光鹤 


该合志为GB圈2023春节花灯猜谜会活动奖品,只送不卖,所以如果大家对此感兴趣的话可以收藏活动共创合集会场~ 或关注活动举办方@GB活动妙妙屋 ,届时获得的方式和标准会在活动宣传中放出,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为:


1. 最终拿到合志的人必须是真心喜欢GB的宝子,经常出现在各位太太的评论区有更大几率获得。


2. 本合志完全由GB圈太太自己设计、绘制、排版,赠送形式为包邮送,文章内容均已通过老福特审核和太太主催们的一审二审,就算最终没有得到奖品也能看到太太们精心准备的联文产出,因此我们绝对不接受任何杠精/挑三拣四/因没有拿到奖品而出现的无故辱骂/恶意举报/盗印/高价转卖/之前对太太们产生过攻击行为,太太们做这件事的初衷只是想回馈一直支持她们和活跃GB圈的读者们,所以一旦出现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列举的情况,太太们从此绝对不会再搞类似的活动,请大家务必与我们相互尊重。


综上,经过参与活动的太太们的不懈努力,我们可以骄傲且肯定地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次好玩有趣的春节活动,请大家多多期待~

评论(2)

热度(1498)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