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舟【五月初回归】

多半是凉了吧

【GB】杀手序列榜一说要当你的狗

冷淡系迟顿杀手你❌抖M多情风流疯狗榜一

/喜欢写一些⭐冷淡的Bate,冷眼旁观Alpha为她发疯/

 

 

 

 

 

你拿枪指着白榆的太阳穴的时候,他正跪在你面前,以一种放氵良的姿势。

 

冰冷的枪口顺着他流畅的下颌线滑过,最后抵住了他快速上下滚动的喉结。

 

你的脚尖微微用力。

 

他的呼吸几乎瞬间就顿住了,上齿咬紧嘴唇洇出血色,浅色的瞳孔骤然收紧又一瞬间涣散开来。

 

白榆长得很漂亮,是那种冷俊到有些锋利的漂亮,垂着头的时候鼻梁很高,睫毛微微垂落摭住浸泽了水雾的瞳仁,不算很长但十分浓密,尾睫上扬,是多情又风流的眼形。

 

他不笑得时候看起来格外的冷漠,此时却裹上了一层蜜糖般浓稠得yu色,诱人的,堕落的。

 

“青梧。”他的声线有些哑,压低了嗓子叫你的名字看起来有些可怜兮兮的,带着恰到好处的示弱。

 

“亲吻我好不好?”

 

你与他对视两秒,错开了视线淡淡道“鞋子脏了,我去清洗一下。”

 

“我可以帮你👅干净。”他执着的亲吻你的指尖,睫毛像被风吹散蝴蝶胡乱翻飞着,像是在崩坏的边缘乞求你最后的通碟“请你亲吻我。”

 

你的指尖微蜷,干净的,不带丝毫欲念的眸子安静的看着他。

 

白榆忽然觉得难堪,像是最后的遮羞布被扒了个干净,最后只剩下如潮水一般得躁郁和羞愧,你轻飘飘的轻叹彻底击溃了他,绝望,不安,和体内暴戾的破坏因子淹没了他。

 

他好脏。你一定讨厌他了。

仅是有这个念头冒出来,他就已经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

 

他应该去接一千一万个任务,像怪物一样疯狂得杀死所有人,最后在所有人畏惧恐慌的目光中拉着你一起在血红色的夕阳里殉情。

 

可是,可是,他不能伤害你……不能……

 

温柔冰凉的吻落在了他的脸颊上,如同干净轻薄的雪,瞬间将他从逐渐失控的情绪中剥离撕扯出来。

 

又得救了。他想。

 

因为常年握枪而附了一层薄茧的指腹划过他微微泛红的眼皮,这双手赠予他极致的欢愉,却始终不愿意拥抱他。

 

“怎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他听见你平静又无奈的询问。

 

他的情绪又低落了下来。

 

“我是怪物。”

 

“是黑塔的失败品。”

 

 

“可是我爱你。”他很小声的喃喃道,像是在和别人悄悄分享自己隐晦又热烈的爱恋。

 

“青梧,我爱你。”

“始终。”

 

他的眼泪还是落了下来。

 

痛苦又虔诚。

 

 

 

 

 

你不知道组织为什么要把白榆这个大麻烦丢给你。

 

实验舱里插满了管子的身影看起来很高挑,较好的侧颜是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青涩的俊美,苍白的,脆弱的像被囚在械器中的蝴蝶。

 

你记得他,001号试验品,是黑塔科学家的第一批“货”,代号白榆,因为惊人的爆发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成为了实验炙手可热的实验品。

 

印象中他总是面无表情的被拥簇在一群穿着科研服的疯狂科学家的中间,浅色琉璃质感的瞳孔一眨不眨的任由无数双手将针头送进他的血管。

 

后来便发生了黑塔最重大的一次实验事故,疯狂的科学家们试图将他彻底打造成任由他们操控的军事杀人机器,于是在他的后脑植入芯片,没想到实验中途一向顺从的001出现了巨大的意志波动,最后与芯片相碰彻底失控爆走了。

 

血红的一轮夕阳缓缓升起,代号001的少年暴戾阴郁的神色渐渐退却,变成了初生羔羊一般得纯粹和茫然,他懵懂地注视着血淋淋的双手,直到被幸存的科学家按倒在满地的血泊中,强行注射了安定剂。

 

那是你最后一次见到001,尝到了甜头的科学家始终不愿意放弃这个危险系数极高的“失败品”,将他关压在暗室中继续秘密研究。

 

无论组织是由于什么原因将他交给你,你都无法拒绝。

 

如果不是他们炸毁了黑塔,你可能现在还被关在那个像炼狱一样的地方,遭受着无休止的殴打和遥遥无期的训练。

 

白榆闭着眼睛的时候其实安静又柔和,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睛阖上后,自然而然会让人注意到他高挺的鼻梁,和饱满柔软的唇,明明生了一张冷峭的脸,偏偏唇色红润得像枝头含苞待放的海棠。

 

你的指尖轻轻撩了撩他额前的碎发,露出他清隽的眉眼,眼皮薄得能看清上面淡青色的血管。

 

你的嘴唇轻碰无声昵喃道:

 

 

请多多关照,我的搭挡。

 

或者说,杀手序列001号,白榆。

 

 

 

 

 

白榆刚开始很防备你,也确实符合组织跟你提前交待过的情况。

 

身体素质极高的“失败品”总能以最快最暴力的方式将任务出色完成,但也同样总是为你招来很多麻烦---杀戮时刻暴走的白榆往往敌我不分,你在保护他的同时还要防备他。

 

再一次快速拧住了白榆的手躲开他刺向你的利刃之后,你喘了口气迅速扣动板机打掉了他背后即将击向他心口的手枪。

 

“白榆!”你终于忍不住皱起了眉,厉声呵斥了他一句。

 

白榆的表情很凶,瞳仁中是一片暗沉的血色,防备紧张的凝视着你,无声无息的向后退了几步,身子紧绷得像怒张的弓,仿佛随时要给你最后一击。

 

“你会受伤的。”他的表情变得怔松起来,浅淡的眸中是被水冲涤过得澄明,暗色渐褪,茫然的看着你的样子似乎是某种大型犬类。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胡乱揉了两把他软软的发,踮脚用额头轻贴了一下他的额头才轻声道“乖一点。”

 

“我们是搭裆。”

 

你将背后留给了他,举起手枪继续清扫剩余的敌人。

 

无数次的训诫让你时刻谨记杀手永远不要将后背留给别人,这是一个很挺而走险的决定,但白榆显然放松了下来。

 

你的余光注意到他终于将刺刀指向了敌人,你握紧了手枪时手背下暴起的青筋才慢慢褪去。

 

你知道,你赌赢了。

 

 

 

 

 

“你的耳朵后边怎么又出现了新的咬痕?”穿着白大褂的白桃啧啧称奇,摸了摸下巴露出了一副了然的神情。

 

你回过神,顿了顿才冷静道“那个留着吧。”

 

听着背后打趣的嘟囔声,你沉默不语。

 

又回想起刚从黑塔里出来的那段时光了,明明刚开始只是很正常的合作关系……后来怎么变这样了?

 

昨天你再一次拒绝了亲吻白榆的请求,上一秒还在用鼻尖缱绻依赖的蹭着你脖颈的小狗忽然发了狠劲一口咬住了你的颈侧。

 

咬完了反倒像受害者一样扑簌簌掉着眼泪,叼着你的耳廓不轻不重的磨着,似乎是气急了。

 

最后又是以他缠着你狠狠占有他结束。

 

只是怕他又哭得可怜兮兮的才不去掉咬痕。你移开了眼。

 

才不是像白桃口中所说的……爱?

 

那是什么?

 

你迷茫的垂下头,耳畔又回响起白榆情至深处湿热的吻中一声声“我爱你”。

 

白榆被酒鬼父亲卖到黑塔的时候已经是十四五岁了,曾经享受过那如昙花一现般短暂的爱。

 

可你就连唯一算得上是幸福的童年中也生活在破旧的福利院中,孤零零了无痕迹得活着。

 

从来没人教过你“爱”这个字眼是什么含义……

 

“白榆难道不是你的爱人吗?”她惊㤉道。

 

“不是。”你斩钉截铁道。

 

“难道你们没有一起牵手,亲吻和doi?”白桃的神情变得奇怪。

 

“这是欲望。”你平静道“我对他有欲望。”

 

“我喜欢他的身体。”

 

白桃对上面前人干净纯粹的眼睛瞬间哑然了。

 

 

“那你……难道没有一瞬间有过要和他永远在一起的想法吗?”

 

 

 

 

医务室的灯光有些昏暗,明明灭灭的打在白榆较好的侧颜上,他隐在光影里,看不清神色。

 

冰凉的指尖像蛇一般缠上了你的后脖,他低头想要亲吻你。

 

你微微别开了脸,即将触上你脸颊的唇瓣顿住了。

 

白榆忽然颤着身子开始闷笑,发狠了捏着你的脸颊强迫你直视他。

 

“白榆!”你不喜欢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训斥的话却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白榆在哭。

 

他嘴角的弧度扬得很高,身上实质性的悲伤却好像快要滴下来了,压抑的,难过的,令人窒息的。

 

白榆暴戾阴郁的神色下,清明又平和的眼睛凝视着你,他似乎被撕裂成了两半,一半叫嚣着杀死你,一半又痛苦的爱着你。

 

他实在矛盾。

 

“为什么不亲我?”他又露出了勾人的神情,漂亮魅惑得仿佛夜晚的精怪,👅尖缓慢舌忝过唇珠浸泽了一层诱人的水光,上面是斑驳凌乱的齿痕“明明昨天晚上很喜欢。”

 

多情冷淡的桃花眼微挑,薄薄的眼皮褶皱间翻飞着一枚浅色的痣,曾经被你吻过无数遍,此时洇染着玫瑰般得血色,他的睫羽垂落“还是对我失去了欲望,准备把我像垃圾一样丢掉……”

 

自我厌弃的话被你堵在了唇齿间,你踮脚亲吻了他,柔软的唇瓣相碰的刹那,他的眼泪也落了下来,滚烫的泪珠打在你的眼睑处又滑落,像是你也为他落下了一滴眼泪。

 

玫瑰金的晚霞涌动席卷向你们,在他浓密的睫毛上渡上了一层浅浅的灿金色,近得能看清他脸颊上细小的绒毛。

 

你不知道白榆为什么要这样说,明明你疯狂得迷恋这种感觉,心脏深处欲望的藤蔓抽丝剥茧的撕开了你平静的表象,好想,好想,把他拆吞入腹,让他连骨骼都打上你的标签。

 

这种不可控的感情太奇怪了,让你本能的感受到不安,却难以割舍。

 

或许你也是怪物,你想。

 

你和白榆天生一对。

 

 

 

医务室的大门再次被敲响,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女人笑眯眯地看着你,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你的到来。

 

“想好怎么回答我的最后一个问题了吗?”她问道。

 

你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视线落在了她无名指上那枚亮晶晶的银质戒指上。

 

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逛回到了这里,但是你觉得你迫切的在寻找一个答案。

 

“啊,你对这个很感兴趣吗?”女人脸上的神情变得幸福洋溢,像小孩子一般炫耀着亮给你看“这是我和我的爱人一起挑选的订婚戒,我们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你怔怔的看着那个富有魔力的小银圈,认真问道“戴上这个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吗?”

 

白桃眨眨眼狡黠道“当然不止,你还要每天把他do的下不了🛏️-----”

 

“然后在清晨为生闷气的他送上一个早安吻,再看着他的眼睛一遍一遍告诉他‘我爱你’。”

 

“就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啦。”

 

 

 

 

 

组织给你下达命令的时候正值白榆的易感期,易感期的Alpha本来情绪就格外敏感,白榆的情绪更是喜怒无常。

 

有时候明明上一秒还在不入流的调侃你,下一秒又沉默不语,情绪低落的走开,仿佛随时都要任由自己被阴暗的情绪吞没。

 

也许是因为上一个任务受得伤太重了,导致身体素质一向优越的白榆久违的发起了高烧。

 

“我的信息素好闻吗?”他滚烫的脸颊贴着你的脖颈,轻浅的呼吸撩拨着碎发有点痒。

 

“好闻,是甜甜的玫瑰香,里面夹着一点淡淡的牛奶味。”你中肯的点评道。

 

“骗人,你明明什么也闻不到。”白榆嗤笑着咬你的耳朵,睫毛卷卷翘翘地扫过你的脸颊“但是我很高兴。”

 

“骗我的也没关系。”

 

“我没有骗你……”剩余的话淹没在了滚烫热烈的吻中,你的鼻腔间充斥着他发尾和衣袖间浅淡的玫瑰香,暖洋洋的,是被阳光晒发了之后的柔软。

 

你又想把他藏进你的身体里了。

 

你愿意你贫瘠的灵魂上种满玫瑰。

 

“你闻到了吗?”他清浅凌乱的呼吸撩拨着你的神经“我在为你发Q。”

 

“青梧,要检查一下吗?”低低哑哑的声线像碎玉一样落入你耳中,敲击着你的理智。

 

“听说生病的时候会更烫。”

 

“🌿我。”

 

最后两个字被揉碎了再缓缓吐出,你理智的防线溃不成军。

 

狐媚子。

 

你恨恨掐住了他的月  要。

 

 

 

 

 

凌晨四点半的月光像细沙一样铺满了他的肩头,白榆的脸颊上还挂着未干透得泪痕,看起来被蹂躏得可怜兮兮的。

 

你的指尖一遍又一遍划过他轻阖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心中空缺的一块似乎在一点一点被塞满,这种感觉很奇妙,但并不讨厌。

 

只是欲望吗?你不能再这样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了。

 

银质的指戒荡漾着粼粼得月光,镂空花纹细致刻画出玫瑰的纹路,指戒的内侧是BY的缩写。

 

你缓慢的,庄重的,将戒指缓缓戴在了白榆修长白皙的指节上。

 

他是你的了。

 

这个认知让你后知后觉得感到愉悦。

 

“白榆,等这次任务结束,我们结婚吧。”

 

寂静中没有回应,只有他清浅的呼吸。

 

你并不急于询求他的答案。

 

虽然很狡猾且想当然。

 

但是你想,他一定会走向你。

 

 

 

 

 

白榆又梦见了曾经在黑塔那段漫无边际的日子,在他的酒鬼父亲粗暴得攥着他的手腕将他拉出阴暗安全区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

 

有点可悲,但却意外得平静。

 

消毒水的味道充斥着鼻腔有些刺鼻,无数针头刺破血管却毫无感觉,他好像早已失去了痛觉。

 

青梧在干什么呢?

 

这时候她还不认识他,或许她在和新到的“货”厮杀,或许也被这群白大褂的“医者”围起来检查,或许,或许……她在像救赎他一样,牵起了另一个人的手?

 

心开始不断下坠,他后知后觉得感到有点冷。

 

若有所感的,他蓦然回首对上了一双冷淡平静的眼,安静长久的注视着他。

 

他的呼吸骤然急促起来,迟顿的痛觉翻涌席卷着如潮水一般冲击着他的大脑。

 

她在看着他,一直在。

 

他忽然有了一种想落泪的冲动。

 

针头刺破血管的疼痛像珈锁一样禁锢着他,消毒水的味道被暖洋洋的阳光打散,他踏着地面上跳跃的光影坚定不移的跑向她。

 

他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天光乍破,跑到林遇风止。

 

没有回头。

 

爆炸的轰鸣声震得他耳膜生疼,他一脚踏入了无底的虚空,底下是漫无边际的漆黑,一只手抓住了他。

 

“你做得很好。”女孩平和宁静的眼中倒映出一朵巨大的红云,燃烧的,热烈的,像焚尽一切的烈火般灼得他的灵魂生疼。

 

火光映得她的脸颊有些温柔,她难得露出了一点腼腆的笑意,胜过他写过的所有情书,是他词不达意的喜欢。

 

“小怪物,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流浪吗?”

 

他的灵魂在大声呐喊我愿意,喉咙都仿佛被扼住一般发不出任何声响。

 

她在消散,他的眼球被狂风刮蹭得干涩,却还是一眨不眨得注视着她渐渐破碎的脸庞,直至眼泪冲刷过晶膜。

 

他又在往下坠了。

 

“别走……”他猛然攥紧了她的手掌。

 

“青梧!”

 

晨曦的第一束微光打在他伸出的掌心中被他抓握在手中,银质的戒指在光线下熠熠生辉。

 

身边的床榻早已经空了一块变得冰凉。

 

他有些冷,好像连血液都被凝固住了。

 

“……青梧?”

 

 

 

 

 

“嘀--嘀--嘀--”显示屏幕上绿色的线条跳动起伏,昭示着病床上脆弱苍白的男人微弱的心跳。

 

白榆又变成了你第一次遇见他的模样,破碎的,安静的,遥不可及的枯叶蝶。

 

距离上一次任务结束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你的左胸口处留下了一枚不可磨灭的弹痕,只差半厘米,就可以轻易击穿你的心脏。

 

“我他妈让你去跟他表白,不是让你们俩殉情!!”短短一周时间憔悴了一个度的女人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莫名让人感到心安,她恨铁不成钢道“我当时接到讯息飞过去看到你俩全身是血的抱在一起跟亡命鸳鸯似的时候真想给你们脑门“唰唰”来两刀,看看里面装得是不是恋爱脑。”

 

“白榆那个疯狗,全身上下都没一块好肉了,还硬吊着一口气想炸了整个工厂,那可是十吨炸药!!方圆百里都得给他炸没!!!”

 

“我是来救人的,不是来为你们的绝美爱情当炮灰的。”白桃有些抓狂,恨恨捏了捏你的脸颊。

 

你知道她在试图哄你开心,但是你实在开心不起来。

 

“你还好吗?”阴影中一直抱着枪沉默着的狙击手的声线有些生涩,有些别扭的皱着眉试图挤出几句安慰人的话,但却只能干巴巴地说道“会好起来的。”

 

“谢谢。”你的情绪依旧很低落,手臂环抱着自己坐在床角努力把自己缩小成一团“我可以安静的待一会吗。就我和他两个人。”

 

白桃叹了口气,温暖干燥的手掌很轻很轻的揉了揉你的发顶,便牵着程然慢慢退出去了。

 

正常的爱人都是这样相处的吗?形影不离,朝暮相处。

 

你好像,无意中欠了白榆很多很多的爱。

 

墙角雪白的桅子花大朵大朵恣意的盛开,又是一年春景,白榆说过来年开春要带你去放风筝。

 

他一点一点拼凑着你破碎的童年。

 

 

 

 

 

白桃告诉你,白榆后脑的芯片因为几乎于毁灭式的情绪起伏而损坏了,如果能够醒过来,以后的情绪便能长久的稳定下来了,如果醒不来……

 

如果醒不来呢?

 

白桃没有告诉你答案。

 

白榆曾经读过很多形形色色的书,结局无一例外都指向圆满。

 

灿金色璀璨的阳光落在他撩起的睫羽上,他的发尾卷卷的,有着伊甸园里最浓稠热烈的玫瑰香,被牛奶中和过后温和柔软的包裹着你。

 

“春天对燕子说,如果你思念我了,请呼唤我的名字。”他手中封面破旧的童话书不再精美了,沉甸甸的承载着他童年最甘甜的美梦,白榆轻轻笑了笑,气音勾着懒洋洋的调漫不经心地说道“我永远,永远,会回应你的呼唤。”

 

记忆中软绵绵的调子已经变得模糊了,朦胧的月光下白榆清亮中微哑的声线在你耳旁轻轻哼着家乡的调子,他唱得很生涩,照葫芦画瓢学得其实并不像,但是莫名让人觉得安定。

 

“摇啊摇,是我摇过春风就是外婆桥……”

 

一瓣,两瓣,桅子花坠在了他清瘦的腕骨旁,你在他的心口落下了一滴眼泪。

 

“白榆,我爱你。”他在黄昏书写的三千封日落终于得到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嘀-嘀-嘀-”显示屏上的心跳声开始失频,一声一声用力撞击着你的耳膜,你茫然慌张的站起来张了张口想呼唤白桃,手腕却被不容置疑的攥住了。

 

他的力道很轻,却让人挣脱不开,直至用力抱紧了你,用力到几乎要将你揉进血肉里去了。

 

你耳畔的心跳声从未如此清晰的告诉着你他汹涌的爱意。

 

幸好思念无声,否则震耳欲聋。

 

“我在第99次进入黑塔的循环的时候听到了你的呼唤。”他的声音很哑,但是含着温柔的笑意“你问我愿不愿意跟你去流浪,这次我握住了你的手。”

 

 

 

于是你们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天光乍破,跑到林遇风止。

 

 

没有回头。

 

 

 

“青梧。”

“我们一起去放风筝吧。”

 

 

END.

 

 

 

 

【车车见主页置顶,是时空穿越回去欺负少年时期的白榆,不影响阅读。】







评论(21)

热度(154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