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舟【五月初回归】

多半是凉了吧

🧧【GB/人外】碰瓷到家的美人老婆是年兽?!

你x傲娇笨蛋年兽

​年年x岁岁


又名《天降的老婆好娇哦》



01​

你叫陈年年,​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因为是个过年​没收到压岁钱的寡逼,被年兽碰瓷了?!


此时你​坐在沙发上和对面卧在榻上欢快的甩着蓬松的大尾巴的小美人大眼瞪小眼。


​小美人头上两个银润剔透的角小小尖尖的,浅金色的兽眼流着光,眼角一点红艳艳的美人痣,见你瞧他了才直起了身子,本来就松散的衣袍却滑到了腰间……


这这这这这不合适!!!​


​你的满脑子都是“救命!粉色的,粉色的,粉色的耶!”


没注意到小美人​已经爬到你身边了,一只素白的手轻压在了你的膝盖上,他卷曲柔软的睫毛细细密密的颤动,薄薄的耳尖漫了一层胭脂红,小声问道“你…要摸摸我的尾巴嘛?”


你感觉到柔软的尾巴尖儿轻扫过了你的手背,​激起了一阵奇怪的酥麻感。


见你迟迟没有动静的小美人歪了歪脑袋,疑惑又无辜地看着你,脚踝上挂在红​绳上的银铃被牵扯着发出叮铃当啷的清脆声响,奇妙的戳中了你的xp。


​救救救救救救我!!


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啊啊啊!!!​



02​

被你根正苗红的拒绝了的​小美人耸拉着小脑袋,垂着湿红的眼出神地看着自己的脚尖,看着看着鼻尖就变得红红的了。


“诶诶诶?!哭什么呀!”​你手忙脚乱地抽纸巾往他脸上怼。


小美人借你给他拭眼泪空儿下意识用脸蛋蹭了蹭你的手心,然后又想到了什么怯生生的收回了下巴。


“我…我以为你没有收红包是因为喜欢我…”​


“为什么不摸摸我的尾巴,你小时候明明很喜欢的……”​


​小时候???


你一整个大惊失sai,脑子里已经开始上演连环剧。


他,​落难小少爷,被大坏蛋欺负。

她,正义的使者,​打败了大坏蛋。

​他爱上了她,她却遗忘了他,远走他乡。

于是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


小美人​眨巴了两下水润的眼,继续说道“你拿鞭炮炸焦了我的尾巴,还说要抢我当老婆。”


哦,坏蛋竟是我自己。​



03​

虽然这件事情非常离谱,你也不相信自己是个抛妻弃子的渣女,但是你还是收​留了他。


拜托,他的尾巴真的超软好嘛!​


小美人​总是喜欢自己把尾巴塞到你怀里,然后被你rua的一颤一颤的,咬着唇红扑扑着小脸又把尾巴抽出来,小声说“好奇怪。”


你问他名字的时候,他开心的连两个​晶莹剔透的角尖都变成了透彻的粉红色,漂亮的眼弯成了月牙湾,又乖又腼腆,说出的话却很大胆。


“我叫岁岁。”

“年年岁岁的岁岁。”​


“不对,是年年的岁岁。”​


他蓬松的大尾巴在身后摇的欢快,尾巴尖儿扫过了你的手心,像扫在了你的心尖上,痒痒的。


太犯规了!怎么还会有这种修勾属性啊!​


完啦,你坠入爱河啦!​


被​笨蛋美人撩到了!



04​

过几天就是除夕夜了,妈妈的爱虽迟但到!


你美滋滋的收拾着妈妈给你寄的年货,又从里边翻出了一个鼓鼓的红包。


哇!是妈咪沉甸甸的爱耶!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有一个人…不,是一只兽却不是很开心。


小美人凶巴巴的拍开了你的手,没用上几分力,​自个儿眼眶却红了一圈。


“压岁钱,压‘崇’钱,你是不是想赶我走!”​


“哎呦,我滴乖宝,咱不能跟钱过不去。”


“不听不……”


“我带你去吃大餐。”


“大餐!”刚刚还焉巴巴的人,兴奋的尾巴都竖了起来。


小美人好像意识到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双手抱在胸前故作生气状,大声道“那要吃火锅!”


笨蛋,尾巴暴露你啦!



05

你没想到小美人这么娇,居然很能吃辣。


小美人穿着你给他买的米白色马甲,角角到耳尖都被浅蓝色的帽子给温柔的包裹住了,长长的大衣盖住了蓬松的大尾巴,小口小口吃着辣的样子真的太乖啦!


你看到他白净的小脸蒸着一层薄薄的红,鼻尖红红的,薄薄的嘴唇也红红的,还时不时嘟起来吹凉过烫的食物。


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吧,想亲!!!


夭寿了!怎么会有人完全长在了你的xp上!



06

吃完火锅,你准备带小美人去广场放鞭炮,却忘了年兽怕鞭炮这一茬。


小美人怕扫了你的兴,害怕也不说,脸色却惨白了。


你把两根仙女棒点燃了,塞在了他的手心里,然后轻快的绕到了他身后,捂住了他的耳朵。


一切嘈杂的声音好像都被你温暖干燥的掌心给隔去了,全世界单只有你温柔的声线缓缓流进了他的耳中“岁岁,我在呢,不怕了。”


小美人的眼眶红了,小声又哽咽的问你“你今年还能亲亲我吗?”


你怔愣了一下,捏过他手中将要燃尽的仙女棒,踮脚亲吻他。


仙女棒燃尽的那一刻,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夜幕炸开了漫天烟花,绚烂又短暂。


小美人漂亮的眼睛里嵌了星星月亮,是清明的,温柔的。


他笑了,脸颊上两个甜甜的小梨涡陷了进去,好像又开心了起来。




“年年,我想和你年年岁岁呀。”




【小童车见彩蛋↓】






ps:新年快乐!



评论(39)

热度(104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