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舟【五月初回归】

多半是凉了吧

【GB】乱咬人的小狗是要戴止咬器的

冷淡系Beta你❌疯批矜贵Alpha他

/止咬器真的瑟疯了/




按道理来说有了伴侣的Alpha是不需要在发Q期配带止咬器的。


你微微眯起凌冽狭长的凤眼,与Alpha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的本能让你觉得他侵略性的视线落在了你的后颈上并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江野?”身后不知道在想什么的Alpha被你一唤终于回过了神,目光落到了你淡色的唇上不自觉又被那两个小小的牙印吸引住了----是他用Alpha特有的尖牙咬出来了,他的呼吸又忍不住兴奋了起来。


你冷冷淡淡的看着他,Alpha有一副迷惑人心的好皮囊,微卷的长发优雅的散在肩头,多情魅惑的桃花眼微垂迷离的看着你,浓密的睫毛落下了浅淡的阴影,带着上位者与生俱来的傲慢矜贵----


---偏偏禁锢在脸颊上富有金属光泽的纯黑止咬器撕扯开了这份假象,增添了几分野性蓬勃的美。


你用手指扯着止咬器的框迫使高挑的Alpha低下了头直直对上了你冷冽的视线“江野,不要用那种下///流的视线看我。”


“我才是你的支配者。”湿//湿//滑//滑的触感落在了你的指尖。


江野满意的看着你平静的脸色终于出现了一点破裂,刚刚探出的舌///尖顶了顶上颚,桃花眼愉悦的高高挑起像得逞了的狐狸。


偏偏这人很好的拿捏住了你的脾气,俊美的眉眼脆弱又无辜的轻阖着,仰头露出了脖颈上轻压着他喉结的项圈,真挚又虔诚道“我一直是您的。”


带着难得的示弱和讨好。


你不得不说你被取悦到了,暴虐的征服欲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


你狠狠咬上了他的锁骨。


“嘶---”Alpha轻轻抽气了一声,眼尾却洇红了一片,湿漉漉的咬着唇看你。


发Q期的Alpha格外经不起撩拨,你嗅不到空气中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却从周围Omega的反应中推断了出来。


你恶劣的用指尖轻轻略过浅浅的齿///痕,又恢复成了以往冷静禁欲的模样,淡淡的命令道“把信息素收起来。”


“疯狗。”这两个字几乎是被你含在唇齿间细嚼了一番才慢条斯理的吐出。


他的呼吸又重了几分。




失去控制的Alpha被你带回了家。


江野卷翘的睫毛轻//颤//着,因为常年不见光而有些苍白的脸颊覆上了薄薄的红,一直漫到了被黑色高领包裹着的高昂的脖颈处,像等待主人拆开品尝的糖果,诱人的有些过分了。


你抱着手臂在🛏️侧欣赏这个烦人自大的Alpha难得狼狈又脆弱的一幕,终于大发好心准备去附近的药店去给他买点抑制剂。


“别走。”Alpha漂亮修长的指尖泛着粉捏住了你的衣角,声线中带了点点可爱的鼻音。


“主人。”你的脚步被定住了。


“你需要抑制剂。”你冷静理智的同面前将你死死抱在怀里嗅着你的脖颈终于安静了下来的Alpha分析。


江野的声音闷闷的,像在努力克制些什么“这样就可以了。”


虽然江野天天一副恨不得将你拆腹入骨的架势,但实际上你们连接吻都少的可怜。


Alpha带着一股虔诚来爱你,连亲吻都认真到生怕冒犯到了你。


唯一一次失态是因为这场来势汹汹的发Q情,Alpha扑倒了你,克制的吻从眉尖小心翼翼落到鼻尖,又忍不住在你唇上凶狠的咬了下来。


你吃痛的抽气一声,扯着他的头发将他拉起身,明明处于弱势地位,你却依旧疏离又冷淡“江野,起来。”


“别让我把你丢掉。”


Alpha清明了几分,喉间挤出了几分无助的哽咽,努力摸索到了抽屉里的止咬器---


为自己戴上了枷锁。


就像当时亲手戴上了刻了你名字的项圈一样。


……

……


江野的蝴蝶骨绷得很紧,像是随时要振翅而飞的蝴蝶。


他忍耐得实在难受,冷汗凝聚在他瘦削的下巴下又打落在你的肩膀上,最后淋湿了你的心。


你决定奖励一下你的小狗。


毕竟他确实很听话。


Alpha的本能让江野觉得将腺///体暴露在一个人的唇齿下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偏偏你身上清冷的雪松香包裹安抚着他,他好像被撕裂成了两半,一面叫嚣着撕碎你,一面虔诚的准备将自己献祭给你。


没发育完全的腺///体被你尖尖的犬牙刺入的那一刻,Alpha的大脑一片空白,明明知道身为Beta你是不可能标记他的,他的灵魂却在为此颤粟。


“江野。”你一向清冷的声线有些哑,指尖在他的项圈上摩挲“Beta也可以占有你。”


最后的理智迫使他的手努力勾出了抽屉里的手镣,“咔哒”一声将自己的双手与🛏️栏相扣。


高高在上的Alpha以绝对献祭的姿态乞求你的垂怜。




“请您,享用我。”





/谁会不喜欢自己戴止咬器的小狗呢!/

评论(30)

热度(2018)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